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合肥:童装新国标昨日实施 商家“不睬”新国标
时间:2012-08-02 10:24:34  来源:新安晚报  共有条评论


  家有婴幼儿的父母请注意了。8月1日起,纺织产品新国标的强制性标准《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正式实施。新国标明确规定3岁以下儿童服装必须符合A类标准,否则将被禁止生产和销售。不过,昨日记者探访合肥部分童装市场发现,一些不合规的B类C类童装依然还在卖。

  在白马服装城三期2楼一家服装店,记者明确告知店员要购买2~3岁婴幼儿服装,但是老板推荐给记者的都是执行B类或者C类标准的服装。而在桐城路的一家大型婴幼儿商品城,记者发现,多数3岁以下儿童的服装都是A类的,但吊牌上执行标准一栏为:GB18401-2003。而按照新国标,现在3岁以下童装的吊牌应该标注为“GB18401-2010、A类”。记者向销售人员咨询时,她们均表示买服装主要是看面料和款式,执行标准什么的没太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