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市场新格局 男装网店市场前景广大
时间:2012-08-06 10:51:28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众所周知,服装市场中占据分量最大的就是女装。其实,男装服饰还是有还大的市场的,特别是男装网店的市场。

  据业内相关人士介绍,在进入网络的服装店买家中,男装服饰的网店做得也是非常不错的。因为男生大都不喜欢逛街,网店恰恰满足了他们爱美又想便利的需求,网店的男装市场甚至比实体店的还要大。

  某网站一位男装店家小梁透露说,网店与实体店最大的不同,就是决定在网店上买服饰的两大因素是,服饰样图、网店信誉,服饰的质量如何是要等收货才知道的,质量好坏就决定了顾客的回头率了,这点对于网店是非常重要的。

  而男装网店在质量这点更为重要,因为男装对于花样的要求并不如女装那么多,他们更注重服装的质量。衣联网上提供的货源不仅价格实惠,质量也是非常好的。通过在衣联网上进货,在短短的一年他的服装店已经做到五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