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湘南产业转移示范区首批重大项目启动
时间:2012-08-13 16:54:3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首批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大会日前召开,永州、衡阳、郴州3市共启动项目92个,总投资达719.4亿元。

  据悉,首批启动的92个重大项目中包括46个产业项目,20个基础设施项目和26个平台建设项目。其中衡阳市36个,投资289.1亿元;郴州市21个,投资221.86亿元;永州市35个,投资208.44亿元。

  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说,作为湖南省南大门的湘南地区,在获批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以来,凭借优越的地理区位、独特的资源禀赋、良好的产业基础和配套能力,大胆创新,先行先试,正成为继长株潭城市群之后,湖南省又一个新的经济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