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4家地下服装厂被查处
时间:2012-08-17 10:00:28  来源:南国今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柳南区工商局鹅山工商所联合西环派出所,在磨滩村出租屋查处了4家加工“品牌女裤”的地下服装加工厂。

  根据举报,昨日上午,执法人员来到磨滩村出租房535号,看到一楼有2家服装加工厂,在靠近大门边的那家,面积有90平方米,里面摆着12台缝纫机和3台钉扣机,5名工人正在现场加装女裤,地上堆放着大量成品和半成品服装

  吊牌显示,这种女裤的品牌叫“娇雪女皇”,由中国娇雪女皇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质量等级为“一等品”,“建议售价”298元,但除此之外,上面并未标注厂址、电话等关键信息。现场工人均表示,他们不知道中国娇雪女皇服饰有限公司在哪里,因为吊牌也是委托者提供。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发现了2种标注为“金玫瑰”和“辣妹子”的服饰吊牌,以及一批一律标注为“一等品”的合格证。“这2种吊牌,是以前的的客户委托我们加工后剩下来丢在这里的。”现场一名女工称,他们只是受委托代人加工,裤子都是委托人裁剪好后,送到他们这里让他们帮缝纫,他们只是赚取一些加工费而已,委托他们加工的“老板”,大部分都在飞鹅路一带批发零售服装

  隔壁另一家服装厂里,则摆着19台缝纫机和3台包边机,地上堆放着成品休闲裤、牛仔裤以及半成品一批,7名工人正在加工一种品牌叫“金兔王”的女裤。在该村的另外2座出租房里,执法人员发现了另外2家类似的服装加工厂。

  由于这些加工厂均开设在民房里,消防根本达不到办证要求,因此面对检查,开办者均无法出示任何证照,执法人员于是以其涉嫌无照经营为由,责令他们全部停止违法经营,暂扣一批成品服装和吊牌,分别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