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海宁皮衣精英“追潮”流行趋势
时间:2012-08-20 10:12:35  来源:南湖晚报  共有条评论


  “从北京到地方,从国外大牌到国内品牌,现在都搞流行趋势发布,流行趋势到底该如何研究?如何发布?它的流行来源点又有哪些?”昨天下午,海宁数十家知名皮革(裘皮)服装企业的老总及设计师共百余人会聚海宁皮都锦江大酒店,聆听中国服装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学院染织服装系主任吴海燕等专家对于中国皮革(裘皮)服装流行趋势的生动讲述。

  据了解,此项对于中国皮革(裘皮)服装流行趋势的研究,由海宁中国皮革城、中国美术学院核心研究团队与海宁一流的制革制衣企业联合进行。该项目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现已基本完成了流行趋势的基础研究部分、预测研究部分与设计研究部分的相关内容,目前正在积极进行服装制作,筹备静态发布趋势。

  “请专家到皮革城开展中国皮革(裘皮)服装流行趋势研究,对于提升皮革产业在流行趋势中的原创性以及对整个产业的提升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海宁中国皮革城副总经理查加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