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纺织行业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十佳单位名单公布
时间:2012-08-20 16:52: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党委书记王天凯讲话

“全国纺织行业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在江苏召开

  8月2日,“全国纺织行业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在江苏召开,多个企业获全国纺织行业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十佳单位称号。

  获得全国纺织行业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十佳单位的企业分别是: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天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孚日集团、广东金潮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市华源纺织有限公司。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党委书记王天凯指出,在全行业加强民营经济党建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课题,也是纺织行业和企业发展必须面对的一个崭新的工作领域。适应民营经济迅速发展的趋势,并在民营企业中卓有成效地开展党建工作,还需要我们大家不断地去实践,去研究。要努力开创纺织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新局面,推动纺织强国建设。

  据了解,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杜钰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党委副书记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专职党委副书记陈伟康,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周勇处长,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平,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的建设办公室主任盛克勤,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劲松出席现场观摩交流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