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已启动
时间:2012-08-22 11:36:39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全国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启动仪式8月20日在北京举行。宣传周主要活动包括:推进减轻企业负担政策专题报道、开展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系列访谈、举办减轻企业负担政策现场咨询、编印《减轻企业负担政策解答》并免费发放、开展减轻企业负担工作研讨等。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强调,要把减轻中小企业负担作为落实中央政策的重中之重。在当前工业经济增速放缓,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经营困难的情况下,减负工作已成为稳增长的一个重要举措。他提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要利用各种载体、采取多种手段,形成全方位的宣传格局;要加强舆情监测研判,及时回应关切,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舆论氛围。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工作部署,2012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企业减负专项行动。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活动是专项行动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集中宣传,帮助更多中小企业了解国家出台的惠企政策措施,达到“优化成长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