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州市查获一批仿冒国外名牌服饰
时间:2012-08-30 17:06:02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后洲派出所民警在白马南路“成丰”外贸服饰店内,查获大量仿冒国外名牌服装以及箱包饰品。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后洲派出所看到,民警查获仿冒商品有三大包,涉及服装、箱包、皮带等,现场民警对查获的商品进行清点登记。

  据介绍,后洲派出所经过前期摸排,昨天中午,民警在台江区白马南路“成丰”外贸服饰店内一举查获大量仿冒LEE、LV、GUCCI、JEEP、CK等国外名牌服装以及箱包饰品,数量达到1000多件,并在店内抓获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嫌疑人王某明、冯某妹等8人。

  一涉嫌售假店员告诉记者,她在店中刚做了半年,以某品牌服装为例,正品的该品牌上衣卖到近千元,而店内只卖一两百元,所卖的商品都是“明码标价”。对于是否知道所销售的商品为假货时,其表示知情。

  记者了解到,当天民警在台江区工业路“C&C”外贸服装店内查获仿冒爱马仕、PRADA、LV、LEE等国外名牌服装鞋帽17件,并在店内当场抓获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嫌疑人陈某芳、陈某。

  目前,以上10名犯罪嫌疑人均对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依法被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该两起案件均在继续办理之中。

  又讯 2012年8月28日,经前期工作摸排,后洲所当天下午14时许,民警在台江区中亭街E1-21-2号“牛人”皮具店内查获仿冒爱马仕、LV、CUCCI等国外名牌皮具箱包34件,以及该店售假以来6万多元的销售凭证,在店内抓获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嫌疑人周某同。

  同时,在台江区中亭街A区3楼13号“韩流来袭”服装店内查获仿冒爱马仕、万宝龙、巴利、CUCCI等国外名牌皮具箱包80件,并在店内当场抓获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嫌疑人郑某仪。

  同日16时,民警通过前期情报研判、也在台江区白马南路79号“立布行”外贸服装店内抓获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耐克、LEE等国外名牌服装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勤,当场查获多件仿冒的耐克、LEE等国外名牌服装

  目前,以上3名犯罪嫌疑人均对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依法被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该3起案件均在继续办理之中。

  在前日,洪山派出所也接到群众举报,梅峰路124号“美丰”服装厂涉嫌制造假冒伪劣服装,民警赶到该服装厂当场缴获30多件“虎牌”T恤衫,总价6840元。经鉴定30多件“虎牌”T恤衫均为假冒伪劣商品。在该服装厂内,民警抓获林某等十余名涉案人员。据了解,该服装厂两三年前开始代加工各种假冒伪劣服装,贴上各种名牌服装的标签销往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