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打造进口服装检验监管服务平台
时间:2012-09-18 10:10:1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7日,北京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与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在北京签署了进口服装检测合作协议。

  中国目前已成为世界第二大进口国,但进口服装的质量问题层出不穷。如何从国情出发,在加强进口纺织品监管、维护国内消费者利益的同时,帮助进口服装企业提高质量;在符合中国市场规范的基础上,扩大市场开放,促进贸易便利化,已经成为一个迫切课题。为此,北京检验检疫局落实国家质检总局有关指示要求,以“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为落脚点,带头创新业务监管模式,通过深化与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的合作,强强联手,力争打造一个全新的进口服装检验监管服务平台,为优质诚信的进口服装企业顺利进入国内市场保驾护航。

  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是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一直致力于为进口服装企业提供符合中国国情和市场需求的动态检测服务解决方案,并通过与各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广泛合作,建立互信机制,谋求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