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常州检验检疫局纺织室圆满完成省局验收
时间:2012-09-20 09:12:3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根据江苏检验检疫局《关于开展区域性中心实验室和常规实验室核查验收的通知》,常州检验检疫局热情迎来了进行实验室核查的验收小组,验收小组由淮安局刘建国主任任组长,苏州局潘葵副主任参加,江苏检验检疫局科技处赵松渭科长也亲临了常州检验检疫局的核查现场。

  局党组成员岳小平副局长亲临了此次核查验收见面会。会上,岳副局长首先代表常州局局党组热烈欢迎和感谢江苏检验检疫局验收专家的到来,同时,岳副局长表示此次审核验收是江苏检验检疫局给我们实验室再学习、再提高机会,他要求实验室一定要积极配合,并努力抓住此次机会多向专家学习。

  会后,专家亲临了常州进出口工业及消费品安全检测中心轻纺实验室现场,并依据ISO/IEC17025标准、检验检疫常规实验室核查验收细则要求,对轻纺实验室的资质认定、人力资源、环境设施、仪器设备管理、标准文件管理、试验现场操作等一一进行了仔细考查,均顺利获得“满意”确认。

  通过此次测量审核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常州进出口工业及消费品安全检测中心轻纺实验室的综合检测能力,为常州检验检疫局检验监管提供了更有力的技术支撑,确保了相关进出口产品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