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纤检局陆阳会见澳羊毛局长麦克·杰克逊
时间:2012-09-20 10:53:01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2012年9月9日上午,陆阳局长在新疆同来访的澳大利亚羊毛检验局麦克·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局长进行会见,并在新疆质监局贾尔肯·胡曼副局长和新疆纤检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在新疆纤检局进行了参观座谈。

  座谈会上,新疆纤检局介绍了新疆局职能、业务概况以及新疆毛绒纤维资源、管理及检验的现状,麦克·杰克逊局长介绍了澳大利亚羊毛检验局的历史沿革、改制情况和检验业务工作情况。随后,陆阳局长与麦克·杰克逊局长就双方共同关心的羊毛质量控制管理机制、检测技术的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交换意见。座谈结束后,杰克逊局长一行还分别参观了自治区畜科院、新疆绒山羊和细毛羊生产繁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