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调查指中国出口商预今年订单或小幅增长
时间:2012-10-23 14:56:46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虽然欧洲需求萎缩,人民币升值,不过,参加中国广交会的中国出口商预计,中国制造产品的订单在今年剩余时间内仍将保持强韧态势,甚至可能小幅增长。

  《路透》对广交会上85家参展的中小型出口商的调查显示,尽管约有四分之一的受访企业预计今年订单将下滑,但整体来看,2012和2013年订单料分别平均增长4%和7.4%。

  接受访问的参展商来自化学、机械、电子、家用电器、建筑材料和电脑硬体行业,其中有46%的受访参展商对前景持乐观看法,41%持中性看法,13%持悲观看法。

  中国海关总署早前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出口按年增9.9%至1863.5亿美元,创单月历史新高;进口1586.8亿美元,按年增长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