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防护服抽查:逾90%合格
时间:2012-10-31 13:41:22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通报了防护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共抽查了西安、咸阳、宝鸡、延安地区防护服(防静电服、阻燃服)生产企业17家,共抽查样品39批次,合格36批次。

  本次抽查依据GB 12014-2009《防静电服》、GB 8965.1-2009《阻燃服》等标准要求,对产品的点对点电阻、带电电荷量、pH值、尺寸变化率、透气率、耐水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光色牢度、断裂强力、标签质量、可分解芳香胺染料、续燃时间、阴燃时间、损毁长度、熔融、滴落、洗前断裂强力、洗前撕破强力、水洗尺寸变化率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陕西金鹿服装公司型号为165/88和175/96的百鹿园牌防静电服、陕西巨宁服饰公司“JUNING”防静电服(170/L)等3批次样品不合格,涉及尺寸变化率、断裂强力、耐干摩擦色牢度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