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瑞安大名研发BXJ-808电脑剥线机
时间:2012-10-31 09:54:5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针对困扰排线分线调节分长度加工尺寸的调整问题,浙江省瑞安市大名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开发出BXJ-808排线带分线电脑剥线机,此款多功能电脑剥线机采用全中文触摸屏、彩色液晶显示和欧姆龙的控制系统。该系统的最大特点就是裁线长度、扒皮尺寸和前后分段尺寸都可以自由设定,不仅节约了大量的人力劳力,而且还有效提高了生产效能和精度。

  瑞安大名精密机械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脑控制设备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多年从事电脑剥线机研发的技术队伍,具有很强的微电脑软件开发、电气控制系统的研发和改造能力。

  近年来,公司在不断吸收国内外同行业先进技术和经验的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了具有行业先进水平的电脑剥线机产品。 针对各种规格的线材及不同的客户的要求,从经济型到多功能型产品,让客户有较大的选择余地。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以质量稳定、价格适中著称,在客户中享有盛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