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徽纤检四措施狠抓棉花质量
时间:2012-11-08 09:15:1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针对当前安徽省棉花质量形势,加强棉花质量监督风险预判,安徽省纤检局日前出台四项措施狠抓棉花质量监督工作。

  一是进一步落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全省棉花加工企业公开承诺,在棉花生产加工过程中严格按标准收购加工棉花,不使用各种手段生产加工“回包棉、转圈棉”,对棉花质量终身负责。二是实施棉花加工企业分类监管。三是加大棉花加工企业收购加工期间巡回检查力度。重点检查企业在收购加工过程中是否排除异纤,分等分级、样品管理是否规范,样品质量与棉包实物是否相符,成包皮棉是否附有条码卡,样品、棉包、条码是否能准确对应,在线回潮检测装置和自动称重装置检测结果是否准确。四是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区域巡查力度。对还有可能存在“两小一土”和哄抢籽棉问题严重的地区,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综合整治,防止出现区域性棉花质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