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2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论坛举办
时间:2012-11-19 08:4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江苏省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2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论坛”18日在江苏省宿迁市举行。

  目前,中国纺织服装产业正在加快向中西部地区转移的步伐,东部地区也利用当地优势不断推动产业升级。在内外部环境日趋复杂的形势下,如何创新商业模式,产业转型升级与专业市场的模式创新如何协调发展,成为当前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本次论坛以“产业转移升级与市场商业模式创新”为主题,集中讨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产业转移升级与专业市场的模式创新如何协调发展,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如何进行渠道创新等纺织服装流通领域关心的热点问题。

  论坛现场,通过分析中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梳理经济转型期纺织服装产业结构调整的新途径、新策略,厘清当前产业流通格局,与会者认为必须借力区域优势实现中国专业市场模式创新。(财经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