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Tradegood正式亮相中国市场
时间:2012-11-19 14:00:00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来自美国纽约的高效供应链管理方案Tradegood,继8月于北美洲最大的成衣及鞋类展会SOURCINGatMAGIC上强势推出后,紧接其气势,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将在11月5日起一连两星期于广州、东莞、上海、泉州、青岛及深圳六大城市举行正式发布活动,为中国供应商带来利好福音。

Tradegood正式亮相中国市场

  Tradegood是一个旨在为尽责买家和可信供应商搭建沟通桥梁的在线B2B采购社区。它的前身为iSupplierIntelligence(ISI),新品牌Tradegood继续带给各位会员同样优质的可视性、联系和真确性之余,更多了品牌的灵魂——一张亲切的笑脸。通过Tradegood,买家和供应商都知道他们正在和真实而匹配的企业合作,能够以更好、更安全、更具可持续性、更透明的方式进行业务,笑容悠然而生。

  Businessdoneright是Tradegood的业务理念,他们致力让供应链内的每一个成员把业务做得更好。Tradegood得到了在整个供应链生态系统拥有超过127年检测和认证经验的天祥集团(Intertek)的大力支持。依托于天祥集团的雄厚实力同宝贵经验,Tradegood致力与全球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更加透明的供应链体系,即时实现对全球范围内监管、市场和供应链问题的深入调查了解,以支持买家在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与供应商展开合作。

Tradegood正式亮相中国市场

  Tradegood是一个旨在为尽责买家和可信供应商搭建沟通桥梁的在线B2B采购社区。Tradegood为全球买家提供高质量的供应商信息和所需的透明度以协助他们选择合适的团队和组织,构筑高效的全球供应链。Tradegood有效提高买家的采购效率,协助他们迅速识别行业和全球市场中符合特定要求的可信供应商。

  Tradegood借助其全球网络、供应链关系以及高质量的信息,帮助整个供应链上各层级的企业实现合理经营。利用Intertek设于100多个国家的全球网络,Tradegood拥有丰富的本地市场资源,帮助供应商接洽到世界各地的买家,并帮助供应商建立质量、社会、环境和安全领域上的全方位能力,这些因素都影响着买家的采购决定。

  Tradegood与整个供应链上的买家和供应商拥有无可匹敌的关系。Tradegood社区包括了来自超过300多个著名品牌和零售商的2000多个买家,以及来自100个国家的2万家供应商。Tradegood受到各方的信赖,包括一些全球大型品牌、知名买家和供应商群体,例如美国服装及鞋类协会(AAFA)、国际社会责任认证组织(WRAP)、澳大利亚纺织服装工业委员会(TFIA),以及孟加拉国国服装制造和出口商协会(BGMEA)。

Tradegood正式亮相中国市场

  Tradegood全心全意为领先买家和经验证的供应商建立一个沟通的平台,并不断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增进双方的互动,除了定期举办的买家高峰会活动之外,也在各类贸易展会中频频亮相。在今年十月至十一月举办的广交会期间,Tradegood即设有专门展位,向往来客户进行宣传。更因为独具特色的TradegoodCafé,引来众多关注。参加展会的客人纷纷前来品尝咖啡,聊聊生意,在一片咖啡香气的包围下,与合适的客户会面,有助建立长久伙伴关系。

  作为全球供应链的变革者,Tradegood为本地及国际贸易带来无可比拟的强劲能力,以领先的服务理念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稳健发展、锐化竞争优势,促进业务达成,成为广大企业最可靠的供应链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