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宁波服博会:20多场品牌时尚秀联袂上演
时间:2012-11-21 12:37:28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随着宁波服装由产业之城向时尚之城的华丽转身,宁波服装节这张名片越来越为国内外服装界珍藏。与往届相比,第16届宁波国际服装节秀场更加亮点纷呈,不仅品牌多,品类也更广,层次更高、国际化色彩更浓,创意时尚味十足。

  据悉,本届服装节期间,来自意大利、韩国、丹麦等国家和我国香港及宁波本地的近20个知名品牌参与了时尚走秀,或举行全球首发式,或发布年度新品。品类涵盖了男女时装、内衣、童装、户外休闲装等。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中高端品牌COPPOLELLA(歌博莱拉)服装期间举行了2013春秋季全球首发式,并借此登录中国市场。据介绍,意大利品牌通过宁波登录中国市场,这在宁波服装节上尚属首例。

  Alphabet爱法贝秋冬“逐梦”

宁波服博会:20多场<a href=品牌时尚秀联袂上演" width="500" height="332"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2-11-21/4ba6b00e63dfbd7bda4d7a6dc4400548.jpg" />

  著名童装Zannier集团旗下品牌Alphabet爱法贝2012年秋冬新品发布会主题是“逐梦”。发布会现场完美融合了温馨、时尚的氛围,充分打造了一个精致、大气的国际品牌的现场发布秀。爱法贝童装的服装面料自然、舒适、环保,并且加入了特殊面料,在工艺上使用了裁剪特殊、贴身的版型。本次发布会不仅体现了Alphabet爱法贝童装时尚、优雅、精致的品牌风格,也诠释了目前中国童装市场对儿童新的生活方式的关爱与思考。2012年,爱法贝将带给中国儿童美妙的童年梦想,在儿童关爱、文化教育、公益慈善等领域继续发展。

  牧高笛情迷尼泊尔寻美之旅

  牧高笛再次亮相宁波国际服装节,并举行了一场名为“情迷尼泊尔,寻美之旅”的主题新品时尚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模特们身着牧高笛新款服饰,在以“情迷尼泊尔,寻美之旅”为主题,户外元素装饰的舞台上,通过时尚走秀的方式演绎户外用品流行趋势。

宁波服博会:20多场<a href=品牌时尚秀联袂上演" width="500" height="332"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2-11-21/4493ac2d4898ac13da3cce09fecc95b2.jpg" />

  据了解,自今年以来,牧高笛正式与国际露营联合会(FICC)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展开全面合作。如今,牧高笛销售渠道遍布全国100多个城市,作为时尚休闲户外的引领者,牧高笛品牌的产品品质得到了全面提升。

  时尚同盟走进宁波

  余涵恩、王米佳、田小田等10位中国时尚同盟的签约设计师在第16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期间发布了2012年的最新原创作品。主办方希望以“新锐设计师走进宁波暨中国时尚同盟新锐设计师联展”的形式,在引领下季更具潮流感和感召力的流行趋势的同时,完美诠释本届服装节“创意宁波•霓裳东方”的主题。

宁波服博会:20多场<a href=品牌时尚秀联袂上演" width="500" height="750"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2-11-21/068f0aeb1d596daa7b280b4083f9e674.jpg" />

  据悉,“新锐设计师走进宁波暨中国时尚同盟新锐设计师联展”是中国时尚同盟推出的“新锐中国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中国青年设计师的再度集体发声,旨在通过设计师品牌时尚秀向业内展示最新时尚流行趋势、传递业内最新讯息、推荐优秀设计人才、实现设计师与消费者的有效互动,进而推进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实现服装强国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