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加快印染产业集聚升级 推进工业强县建设
时间:2012-11-22 09:15:43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上午,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一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我县加快印染产业集聚升级、推进工业强县建设工作。

  县政协主席孟柏干,常务副主席陈忠尧,副主席蔡金标、骆学新、许志炎、钱月美、吴汉华,秘书长高利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金晓明到会听取协商意见。县政协老领导吴越及政协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滨海印染产业集聚升级建设现场,并听取了县经信局、滨海工业区管委会的情况通报和县政协经科委专题调研情况汇报。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在协商讨论时认为,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我县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全面展开工业强县建设,加快推进印染产业集聚升级等重点工程,工作推进有力,实现了良好开局。下阶段要进一步强化倒逼意识,细化落实相关政策,加强统筹、协调、服务,全力争取土地保障,有效提升审批服务,切实加强金融服务,加快基础设施配套,严把环保关,坚定不移推进印染产业集聚升级,推动我县工业经济加快转型升级。

  孟柏干在讲话时指出,工业经济是我县经济的主支柱、财政收入的主来源、吸纳就业的主渠道,工业稳则绍兴稳,工业兴则绍兴兴,工业强则绍兴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建设工业强县的重大现实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这一战略决策上来,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他指出,印染产业集聚升级,是我县工业强县建设的头号工程,是提升发展纺织产业、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的重中之重,必须在前期推进有序、开局良好的基础上,锲而不舍地加以推进,做到咬定目标不动摇,控量提质不松劲,严管严罚不懈怠。

  孟柏干强调,加快印染产业集聚升级,推进工业强县建设,根本是要有坚强有力的保障。特别是要围绕要素保障、项目报批、配套建设以及发挥企业家主体作用等方面问题,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政策落实,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印染集聚升级工程顺利推进,确保工业强县建设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2012年度县政协十件重点提案公开办理结果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