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从国外进口服装需做足“功课”
时间:2012-12-06 09:47: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内经销商从东南亚国家进口服装,不过一些东南亚国家生产的服装并不符合我国标准,在口岸被检验检疫部门检出导致产品整改甚至退运等情况不断出现。深圳检验检疫局提醒,进口服装时必须提前做好功课。

  近期,蛇口检验检疫局受理了一批进口服装的报检,产品原产地为孟加拉国,货值总计4889.03美元。查验发现该批服装均无中文标签,经抽样检测后发现其中一款服装的纤维成分与申报不相符,蛇口检验检疫局根据相关规定综合判定此批进口服装不合格,并按照规定对该批货物实施退运处理。

  检验检疫机构提醒从事进口服装的经销商:一要熟悉我国有关进口服装方面的强制性标准要求。二要重视服装理化指标测试。三要重视服装的成分标签。标签虽小但意义重大,标签上的信息涉及消费者的知情权,如有差错有可能涉嫌商业欺诈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