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黛安芬收购Journelle加强美国业务
时间:2012-12-06 09:51:13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3日,黛安芬国际集团(Triumph International)收购了总部位于纽约的奢侈内衣品牌零售商Journelle公司的多数控股权,作为其打进美国内衣市场的第一步,这为其加强美洲大陆上业务铺平了道路。

  同时,黛安芬还公布了2013年将在美国扩张其黛安芬品牌店面积的具体计划。该公司察觉到了美国市场对像黛安芬这种能提供给消费者高度舒适和优良服务的欧洲品牌内衣的大量需求。

  Journelle的经营模式将保持不变。相应的,这家内衣设计公司将继续沿袭其业务和推销模式。店铺也仍在其原有名称Journelle下继续营业。所有的工作岗位也将保留,包括公司总部和零售店。Journelle的创始人兼股东Claire Chambers仍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黛安芬的任事股东Markus Spiesshofer说:“黛安芬和Journelle将携手共创在美国市场的业务成长,两家公司属于一个大家庭,互相管理,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 Journell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laire Chambers补充道:“作为世界上最精致的时尚品牌之一,相信我们的市场资源和客户知识将使黛安芬获利,而我们也找到了一个能使我们的网店和实体店都有所成长的优秀合作伙伴。”

  黛安芬国际是世界上最大的内衣公司之一,拥有4万名批发商消费者和两千多家黛安芬品牌专卖店,旗下运营着瑞士Beldona和智利Coty’s两家成功的多品牌零售组合。

  Journelle公司在纽约经营着3家多品牌精品店,另外在美国市场还运营着一家网上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