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到目前为止印度政府以最低支持价格收购207.4公担棉花
时间:2012-12-06 11:08:0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议院称,印度农业国务部长塔里克?安瓦尔在提供人民院的一份书面答复中说:“截止2012-13年(从10月开始)11月28日,印度棉花公司(CCI)和印度国家农业合作销售联盟(Nafed)联手按照支持价格收购了207.4万公担棉花

  由于印度国内价格下降,政府上个月宣布,今年将按照最低支持价格收购900万包(170公斤)棉花,旨在保护种植者利益。国家机构印度棉花公司和印度国家农业合作销售联盟被指定执行采购任务。

  他说,这两家机构将在市场进行收购,价格不低于政府制定的最低支持价。

  目前,中长纤维棉花的最低支持价格为3600卢比/公担,长纤维棉花的最低支持价格为3900卢比/公担。

  全球贸易大幅度减少,世界库存增加之后,全球价格疲软,因此,印度国内价格也承受压力。印度棉花消费量呈现上升趋势。

  根据印度棉花咨询委员会的预估,印度棉花总产量预计为3340万包,消费量2600万包,可出口的数量700万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