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西服装学院获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二等奖
时间:2012-12-07 09:20:48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根据国务院发布实施的《教育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的奖励办法,我校结合近几年来的教学实践和改革,申报了“服装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探索与实践”项目,经中国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励评审委员会审定,联合会批准,我校此项目获得纺织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2012年11月29日,我校教务处处长朱秋月代表学校参加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纺织之光2012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今后,我校将以此殊荣为契机,更加注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创新和专业建设,紧扣我校办学特色,争取在教育教学成果方面有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