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理查德克莱德曼来华巡演 试穿中式服装
时间:2012-12-14 14:28:06  来源:东方网   共有条评论


  穿上定制中式<a href=服装" width="400" height="600" src="http://y1.ifengimg.com/yue_spider/dci_2012/12/d1ffa587a7ee1f66b883ae05b668a75a.jpg" />

穿上定制中式服装

  克莱德曼现场演奏

克莱德曼现场演奏

  克莱德曼重温20年前在华照片

克莱德曼重温20年前在华照片

  12月25日,“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将登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音乐会,这也是他纪念在华演出20周年系列巡演的其中一站。12月13日,克莱德曼在京举办发布会,他不仅演奏了《秋日的私语》,还当场换上定制的中式服装,十分精神。此外,有摄影记者为克莱德曼送上了20年前拍的他的照片,让他感慨岁月流逝。

  有“钢琴王子”之称的法国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自1992年开始在中国演出,如今已有四百余场,也是目前在华演出场次最多、与中国音乐家合作最多、改编和出版中国曲目最多的外国知名艺术家。12月中旬至1月中旬,“浪漫中国——理查德-克莱德曼中国巡演二十周年纪念音乐会”将陆续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深圳等二十余城市上演。作为巡演的重要一站,北京场的演出将于圣诞夜在人民大会堂奏响。

  发布会上,克莱德曼现场演奏一曲《秋日的私语》,并一再表示重回中国演出非常开心。本来穿着休闲的他,还当场换上了有服装厂商定制的中山装,十分精神。还有摄影记者为克莱德曼送上了20年前拍的他的照片,让他感慨岁月流逝。

  此外,发布会当天,此次巡演同名双张纪念大碟也同步发布,CD乐曲从在2000余首作品中精选的18首最新版本钢琴曲,其中既包括《秋日的私语》和《梦中婚礼》等经典音乐,也包括他与中国民乐家合作演奏的《梁祝》、《弦上精灵》和《辛德勒名单》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