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即将来临的圣诞节拉动浙江针织服装出口
时间:2012-12-14 16:21:0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11月,杭州海关公布数据,浙江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2590.3亿美元,同比增长1.7%。其中,义乌前10个月出口增长1.1倍,对同期浙江外贸出口增长贡献率高达40.2%。近期,浙江的外贸情况呈现一定的回暖势头,很大原因是圣诞商品出口的量很大。

  杭州针织九厂是一家外贸针织服装出口企业,近五年来,该厂以做外贸出口针织服装订单为主,主要出口欧美国家。该厂负责人告诉记者,往年老外订购的圣诞服装只是在一些服装上加一些圣诞元素,今年发往美国的两万件针织服装,完全是圣诞老人的款式,有男女款以及儿童款。

  客商爱好不同圣诞商品出口有讲究。“每个国家对圣诞商品的爱好不同,所以很多圣诞商品都要量身定做。就拿圣诞树来说,欧洲客商可能喜好偏深绿的圣诞树,但巴西人喜爱浅红的装饰和浅绿的圣诞树,而智利人对挂球的数字有讲究,特别喜好6的倍数,不喜欢诸如4的数字。”杭州一家外贸公司的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