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雅戈尔衣服穿不到一年起球 旗舰店不理投诉
时间:2012-12-17 14:36:5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共有条评论


  最近,杭州的周先生向记者抱怨,去年花了上千元买了两件雅戈尔牌的衣服,不到一年,两件都严重起球。周先生向雅戈尔旗舰店反馈意见,但没有得到回复。

  雅戈尔服装出现质量问题,售后服务也跟不上,也不是最近才有的事,年初就曝出南京、重庆等多地知名商厦雅戈尔獭兔毛皮服装被检测出含有不合格产品。

  雅戈尔服装价格并不低廉,一旦出现质量问题,就会让消费者很受伤。中国经济网记者致电雅戈尔方面咨询有关售后服务问题,对方称,雅戈尔有质检部门对服装质量严格把关,如果消费者质疑服装质量,只能找卖家商量。如果卖家不受理,消费者只能吃哑巴亏了。

  业内人士称,雅戈尔自1979年创办以来,以过硬的质量和有品位的内涵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近年来,雅戈尔“不务正业”走多元化经营战略,由于国家房地产宏观调控和股市的“跌跌不休”,房地产和金融投资都面临困境。

  上千元雅戈尔服装不到一年严重起球

  天气凉了,杭州的周先生从衣柜中将御寒的衣物取出,看着准备穿上的衣服,他郁闷了。去年周先生在雅戈尔旗舰店花了400多元买了一件衬衣,又花了700多元买了一件线衫外套,可是这两件衣服穿了不到一年就都严重起球了。

  周先生将对雅戈尔服装质量的质疑反馈给雅戈尔旗舰店,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好心的周先生说,只是一件小事,经济不景气,厂方也不容易,不追究了。大概很多善良的消费者对于产品问题都会这样不了了之,可是如果真要追究也不一定有门路。

  中国经济网记者致电雅戈尔方面,对方称并不知晓此事,而且雅戈尔没有售后服务部门,消费者如果质疑服装质量,只能找专卖店或者旗舰店等卖家商量,如果对方不受理,消费者只能为自己对雅戈尔品牌的轻信买单了。

  雅戈尔服装问题频出 “不务正业”陷入困境

  雅戈尔品牌服装质量问题并不是最近才曝出,早在2011年初就有人将雅戈尔的獭兔毛皮系列造假告上法庭,遗憾的是此维权案件目前仍在审理中。自此之后,雅戈尔就进入了质量问题爆发期。

  去年,消费者先后在南京、重庆等多地知名商厦雅戈尔獭兔毛皮服装中发现有不合格产品。今年1月6日,价值为5844元货号为“YL6978NL46206-11B”的雅戈尔毛皮男装被检测不合格。最近,河南金女士在商场花680元买了一件衬衫,不到三天就抽丝,金女士拿回专柜被拒绝退货。

  雅戈尔近年来被指“不务正业”。据报道,早在2004年,雅戈尔就开始了其多元化的企业发展战略,先后在苏州、杭州、宁波和上海等地积极拿地并频频成为各地的“地王”。一周前,雅戈尔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30亿元,投资中国石油西气东输三线管道项目。

  据了解,雅戈尔目前已经面临巨大的资金压力。雅戈尔2012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表示,截止10月30日,金融投资板块亏损已达172.29万元。目前雅戈尔资产负债率为73.1%,公司持有的货币资金为26.7亿元,与此相对的是152.72亿元的短期借款、7.42亿元的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

  对于雅戈尔偏离主业冒险投资陌生领域的质疑,雅戈尔方面在回答中国经济网记者提问中矢口否认。相关人士说,雅戈尔从未偏离过主业,一直专注服装业,这可以从雅戈尔的资本负债表中读取,服装业一直都是雅戈尔最重要的利润增长点。然而,无论如何雅戈尔也不能欺骗消费者,砸了服装业的品牌来弥补房地产和金融投资方面的“窟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