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棉纺织节能减排及创新应用研讨会在德州市召开
时间:2012-12-17 10:13:5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2012年12月12日,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主办,山西经纬纺织机械专件有限公司和上海立明助剂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2012年棉纺织节能减排及创新应用研讨会在德州市成功召开,来自全国棉纺织及相关行业的1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郑洁雯主持,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在会上做了题为“低碳纺织,持续发展”的主题报告,大生、鲁泰等节能减排示范企业和山西经纬纺织机械专件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围绕节能减排的主题做了精彩报告。会后组织企业参观了陵县富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此次会议有效促进了棉纺织企业节能减排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