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为学生作品办展销会
时间:2012-12-22 09:07:36  来源:楚天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这幅沙画做工精致,我要买下挂在我儿子结婚的新房里!”昨日,在武汉纺织大学艺术学院举办的首届学生艺术作品展销会上,市民严女士一眼相中并购买了沙画作品《新娘》。

  据悉,此次展销的为该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的200余幅艺术作品,均为学生手工制作,涉及印染、编织、装饰画、手工、油画等多种艺术形式。

  记者现场看到,部分学生对凝聚了自己心血的作品标价甚高,染织101班的李巧笑花了半个多月创作的纤维艺术作品《向日葵》,标价为1500元。

  “此次艺术作品展销会是推荐学生作品,更是推荐学生,还是一次专业推荐会,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在挑选艺术作品时,也相中我们的"千里马"。”该院分党委副书记范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