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纺圆桌论坛第八届年会将召开
时间:2013-01-04 10:21:42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以“攻坚克难 寻求发展”为主题的中纺圆桌论坛第八届年会将于1月20日在京举办。

  本届年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中心承办,欧瑞康纺织集团、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协办。2012年以来,受外需低迷、内需趋缓、棉花差价、要素成本等因素影响,纺织行业经济回升乏力。作为一个“行业级”产经思想与观察的交流平台,中纺圆桌论坛年会将聚焦的话题包括:新一届国家最高决策层宏观经济政策要点解读;内需市场是否稳步走向回升,出口形势能否呈现转机;令人揪心的棉价差是维持、缩小还是扩大,在政策和体制上有无解决之道;行业环境与生态问题日益被国内外高度关注,行业和企业该如何应对;新形势下行业上、中、下游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对策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