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西藏羊毛纱线贸易首次以跨境人民币结算
时间:2013-01-05 09:39:33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近日,经新疆自治区国税局出口退税部门的全程跟踪服务,西藏首笔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的出口退税业务成功办结。

  据介绍,该笔出口贸易方式为一般贸易,出口货物是粗疏羊毛纱线,出口总价为116.35万元,退税金额为43.78万元。这是西藏实行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以来的首笔退税,标志着西藏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出口退税步入常规化。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有助于消除西藏出口企业的疑虑,提高出口企业在跨境贸易中使用人民币结算的积极性,从而有利于进一步扩大西藏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规模,走入退税“快车道”。西藏税务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帮助企业了解业务流程,消除思想顾虑,推动西藏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业务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