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最新科技
江苏东华纺织两款纱线新品通过鉴定
时间:2013-01-04 16:19:0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20日上午,江苏东华纺织有限公司《有机棉•木棉•澳毛纯有机天然纤维混纺高档针织纱》、《利用废旧聚酯制作的涤沦纤维•精梳落棉混纺环保OE纱》两只新产品顺利通过省级新产品新技术投产和市级科学技术成果鉴定。

  鉴定委员会由江南大学钱坤教授为主任委员、国家教育部生态纺织重点试验室曹海建为副主任委员一行7名专家组成。

  专家们认为这两只新产品都是从环保着手,对生产技术的改进、新资源的充分利用,以及对产品的创意、健康、文化等元素的运用,更好地把握和适应消费需求,选用的材料都以吸湿透气、抗菌除臭、净化空气为主,这与时下人们崇尚的回归自然,返璞归真之想不谋而合,走出了一条绿色、低碳的科技创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