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市政府获“2012中国创意产业推动奖”殊荣
时间:2013-01-05 09:40:02  来源:泉州晚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2012第七届中国创意产业年度大奖”在中国国家博物馆揭晓,石狮市政府荣获“2012中国创意产业推动奖”殊荣,成为获得该奖项的唯一一家政府机构。

  “中国创意产业年度大奖”评选活动由文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主办,国家版权中心和北京国际文博会组委会承办。

  组委会认为,石狮市政府在推动服饰文化、狮文化、海洋文化等城市特色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上有突出表现。特别是启动“质量石狮”发展战略以来,该市充分发挥中国休闲服装名城和时尚策源地的聚集和辐射效应,制定实施“米兰计划”,以“国际时尚之都”米兰为标杆,积极构建以技术研发、质量检测、产权保护、营销策划、技术培训为主要内容的产业公共服务体系,大力抓好海西国际时装周、“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纺织服装创新发展云、石狮服装城、国际轻纺城等平台建设,力促服装服饰品牌和创意交融、产业和市场联动,抢占时尚创意产业的制高点和话语权,将石狮打造成世界时尚创意之都,切实推动了石狮市乃至全省、全国服饰创意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