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店老板为老人送百件棉衣
时间:2013-01-10 09:22:35  来源:济南时报  共有条评论


  1月7日上午,孙耿镇敬老院的老人每人收到了一件崭新的棉衣,“今年冬天天儿这么冷,这俩善人老板没忘记俺们这些老人,这不送给每人一件棉衣,今年又添了一件新衣服,穿在身上暖和,心里也是高兴啊”,一位刚领到新棉衣的老人说道。

  原来老人口中说的这俩“善人”不是什么大老板而是该镇街舒雅服装店的夫妻俩。“我们两口子早就商量着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点棉衣,这不我们向敬老院打听好了老人们的衣服尺寸后,向服装厂订做了96件棉衣,做好后今天终于送过来了,我们干的不是什么大生意,但是我们希望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老人们做点好事”,善心老板张思国说道。

  据了解本次张思国捐赠的棉衣价值达一万余元,对于经营着服装小店的夫妻俩来说也是个不小的开销,但是爱心无价,夫妻俩的善举感动着敬老院里每一位老人,同时也为社会慈善树立了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