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中小企业赴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参展可获补助
时间:2013-01-09 11:42:26  来源:晋江经济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记者从福建省纺织服装出口基地商会了解到,第15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将于2013年1月14-16日在美国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该商会已着手组织企业参展。

  据悉,该展会始办于2000年,12年来,展会致力于推动中美双边纺织品服装贸易发展,积累了10000多家北美地区优质客户资源。到会买家以美国、加拿大及中南美洲大型进口商、批发商为主,是企业进入美洲纺织服装市场的绝佳机会。

  据介绍,为适应后金融危机时代美国纺织品服装市场的变化和需求,主办方利用已举办十届的“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为基础,自2010年7月起打造三个分别面向服装面料和家用纺织品的国际专业贸易展览平台,该展会升级为一个大型国际纺织品服装接单展览会。其中服装面料展更名为“纽约国际服装采购展(APP)、美国TEXWORLD服装面料展暨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每年举办1届,2012年起改为每年举办2届,是美国东海岸唯一的专业接单展会

  该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可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金补助。(记者 曾小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