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哈尔滨服装城着火近万平米被烧毁
时间:2013-01-09 14:52:13  来源:中新网  共有条评论


冬季干燥火灾事故多发 哈尔滨<a href=服装城着火近万平米被烧毁" width="550" src="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B/B5/B540FE79EE306297B21EFD5A78CE256B.jpg" />

过火面积达近万平方米

  1月7日9时19分,哈尔滨市中兴大道45号国润家饰城发生火灾。起火建筑为五层,建筑总面积21900平方米,过火部位为建筑一层,过火面积9400平方米。据悉,火灾发生后,消防队及时赶到现场进行扑救疏散,出动20个消防中队,95台消防车,440名消防官兵参加扑救。现场无人员伤亡,无人员被困。10时30分许,现场火势得到有效控制。起火原因及损失仍在调查中。

  记者从黑龙江消防总队哈尔滨支队了解到,7日上午,哈尔滨一家商场发生火灾,过火面积近万平方米,消防部门出动十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救援,截至7日19时,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但大火仍在扑救中。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国润家饰城位于哈尔滨市学府路附近。有目击者称,家饰城大约有5层,其中1至3层浓烟滚滚,有明火冒出,救护车也已赶赴现场。

  据国润家饰城一位安保人员介绍,室外楼梯钢架焊接可能引发了这场火灾。火灾发生后,哈尔滨市辖区的各消防中队,200多名消防战士全部出动,交通、燃气、安监等力量也对周边地区进行了管控。

  消防部门表示,起火建筑总面积21900平方米,过火部位为建筑一层,过火面积9400平方米。商场主要经营床品和布艺。现场无人员伤亡,无人员被困。起火原因及损失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