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李澎:以服装设计为载体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时间:2013-01-15 14:45:59  来源:慧聪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2013年1月11日,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职业服装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产业创新园二楼科技报告厅举办,发布会上,中共丰台区委宣传活动部专职副部长李澎代表主办方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中共丰台区委宣传活动部专职副部长李澎

中共丰台区委宣传活动部专职副部长李澎

  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出席北京园博会职业服装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首先,我谨代表大赛组委会对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记者朋友和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借此机会,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北京园博会的各位领导、各界人士和每一位媒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着北京园博会的日益临近,一系列预热类文化活动相继开展,越来越多的市民朋友开始认识和期待北京园博会。为了让游客在欣赏全国各地园林美景的同时,能感受到北京园博会工作人员和谐、健康、靓丽、优雅的精神风貌以及热情周到的岗位服务,北京园博会丰台筹办总指挥部决定与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合作举办此次大赛,面向全国服装行业征集工作人员职业服装的设计方案。

  本次大赛是一次以服装设计为载体,以公众积极响应和参与为目的的大众文化预热活动。通过业内权威专家的精彩评判和社会公众的广泛参与,激烈紧张的比赛必将产生完美阐释园博主题、生动展示园林风采、全面引领时尚潮流、永久激发公众喜爱的北京园博会职业服装,最终提升和推广北京园博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宣传生态城市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共享“风景中的生活”!

  最后,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将在5月北京园博会欢迎大家的到来!谢谢!

  提问:主办方对园博会职业装大赛获奖作品的后续使用有怎样的设想?

  回答:在大赛的评选内容设置之前,我们对园博会工作岗位的性质和数量进行了统计和归纳,基本确定为八个功能分工明确的岗位服装需求。所以,获奖作品的针对性会比较强。我们希望在获奖的作品中能够找到适合批量生产和现场穿着的款式,在园博会今后的长期运营过程中逐步配装到相应刚位的工作人员。当然,这个过程也需要设计者的积极配合,能够在园博会看到自己的作品,这无疑是一种荣誉,也是我们这次大赛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