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姜锋带领相关部门检查新兴纺织工业园区建设
时间:2013-01-15 16:50:08  来源:咸阳日报   共有条评论


  1月14日下午,咸阳市市长姜锋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润民,副市长刘印生带领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及兴平市负责同志,检查新兴纺织工业园建设工作。

  姜锋一行先后来到纺织博物馆、标准厂房建设工地,仔细了解工期以及纺织设备购置、配套设施建设以及融资情况,逐项目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检查结束后,姜锋在建设工地召开现场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纺织工业园建设目前仅是万里长征走完第一步,各级各部门要以振兴纺织产业为愿景,抢抓省委、省政府政策机遇,拧成一股劲,逢山开路,见河架桥,努力打造纺织产业示范基地。

  姜锋要求,要依托园区优势,把招商引资作为一项战略任务,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瞄准国内外一流企业,着力在引进下游产业求突破,加快构建完整产业链,实现传统产业集群发展、高端发展、转型发展。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推进纺织企业改革,真改、深改、快改,以改革卸掉包袱、转换机制、焕发活力,实现思想观念的革命,推进管理、技术以及机制创新。要高度重视做好富余人员分流,入园职工遴选工作,大力弘扬赵梦桃精神,激发起广大纺织工人热情和动力。要加快编制退城资源开发规划,科学推进资源开发,努力实现开发效益最大化、最优化,实现滚动发展、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