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16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将在石狮举行
时间:2013-01-15 16:55:26  来源:光明网  共有条评论


  第16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博会,英文STCF2013)将于今年4月18日—21日在中国服装名城——福建石狮隆重举行。本届海博会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台湾纺拓会主办,泉州市人民政府、石狮市人民政府承办。

  据介绍,本届海博会将承续“两岸、规模、专业、休闲、时尚”的主题,重点突出六个方面功能:一是突出不断壮大完善的产业链,展示产学研成就,发展石狮纺织服装创意文化产业;二是突出石狮服装产业特色,打造“东方米兰、创意石狮”;三是突出两岸产业的对接与合作,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四是突出丰富的配套专业活动,拓展两岸四地合作交流的空间和领域;五是利用服装城商圈的聚集效应,推介国际轻纺城,搭起产业及市场对接的“桥梁”;六是突出展览专业性,从静态展示上升到动静结合。同期还将举办2013海西国际时装周。

  石狮通过做强做大纺织服装产业和持续承办海博会,形成了规模庞大的产业集群、配套完善的产业链条、成熟发达的市场体系,先后荣获“全国纺织模范产业集群”、“中国服装产业示范集群” “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中国服装跨国采购基地”、“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发布基地”、“中国服装辅料产业基地”多个国家级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