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春季棉布订单局部增加
时间:2013-01-24 09:04:0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市场对口服装厂商纯棉面料局部性尚有批量下单,部分布业公司和规模性经营门市,订单承接局部走畅。部分服装厂家因制作春季服装所需局部仍有批量下单,用于制作春季休闲上装、套装、校服、工装、职业装、长裤的纯棉面料局部经营门市成交局部走畅。轻纺城市场以制作工装、制服及休闲装的春用纯棉布尤以染色品种占据多数营销份额。

  连日来,以春季休闲女装为主的常规、非常规型活性印花纯棉布、提花印花纯棉布、冲孔绣花纯棉布、刮色纯棉布、涂透明胶纯棉布等产品,动销品种局部增加,订单价格局部小幅上扬,部分现货批次价格基本走稳。

  2013年春季休闲棉布挂样上市增加,纯棉活性印花面料、纯棉提花面料、纯棉涂层面料,已成为今年轻纺城休闲棉布中的营销亮点,颇受对口客商青睐。因市场竞争加剧,风格翻新且兼具创意面料不断推出,占据一定市场营销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