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香港中大时装中心落户大朗
时间:2013-01-25 09:36:3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香港中大(斯托尔)时装中心凭借与香港时尚之都的最新信息交流,充分吸纳欧美时尚设计情报。

  香港中大(斯托尔)时装中心位于全球毛衫纺织品采购第一站——大朗毛织贸易中心,拥有德国斯托尔最新的电脑横机和技术,具备高专业水准的针织毛衫设计机构,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前沿的针织技术与时尚方便的支持。香港中大的设计小组通过不断研发与实践,紧跟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将粗针织片用到了鞋帮面和靴筒。

  每年大朗织交会都吸引不少展商和观众,这其中不乏有专业设计师,香港中大斯托尔时装中心,是他们必去的地方。在这里设计师们除了能参观到来自欧洲毛衫流行样衣和款式,更能亲身触摸到利用德国STOLL电脑横机编织的最新款毛衫结构,感受毛衫最新流行元素带来的震撼,从而启发自己的设计灵感。

  设计师在与香港中大实业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设计师的交流中,让自己的毛衫专业知识和技术得以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