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欧洲纺织巨头再“牵手”威海
时间:2013-01-28 09:07:45  来源:齐鲁晚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1月27日讯 驻欧盟商务代表处引进“金凤凰”。日前,欧洲纺织巨头比利时博优国际集团投资9800万美元,在威海投资生产高科技化纤纱线项目,这是该集团在威投资的第二个项目。

  22日,比利时博优国际集团签署投资协议,正式对威海投资9800万美元,在环翠区桥头镇的中外(威海)生态科技产业园投资生产高科技化纤纱线项目。项目计划于今年9月投产,将在威海打造亚洲高端铺地材料和塑料制品生产、研发基地。

  博优集团是比利时最大的工业集团,主营产品涉及化工、地毯纤维、纱线、地毯等,是欧洲纺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铺地材料生产商之一。

  记者了解到,此次投资由威海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引进,是博优集团在威海投资的第二个项目。2012年,博优集团在威投资5000万美元,建设高科技纺织品项目,计划于今年5月投产。威海在欧盟设立商务代表处后,引进第二个投资项目。

  威海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宫本皋介绍,这是继贝卡尔特集团落户威海后,威海最大欧洲投资项目。欧洲纺织巨头再投资威海,对威海的经济带动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