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东门步行街 春节日均迎客40万
时间:2013-02-18 16:58:55  来源:深圳商报  共有条评论


  2013年蛇年春节期间,东门商业步行街迎来了新春开门红。据罗湖区东门街道办统计,从腊月廿九(2月9日)至大年初七(2月16日),东门步行街共接待来客341万人次,平均每天人流量达到42.6万人次,其中2月14日(大年初五)人流量更是达到51万人次。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东门客源以来深探亲者和留深务工人员居多,占全部客源的半数以上。地铁的开通为市民游客到东门观光购物带来了极大便利,而质优价廉的服装、鞋帽、饰品以及美味小吃更成为东门吸引大批顾客的法宝。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的商家赚了个盆满钵满。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店主向深圳商报记者透露,节日期间每天的营业额比平日增长了20%左右。

  东门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志威向记者表示,东门商圈凭借独特的文化传统和品牌效应,每年春节都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来观光购物,成为新春佳节期间深圳的一大亮点。在新的一年里,东门街道将着力打造“平安东门、幸福东门、诚信东门、美丽东门”,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市容秩序倡导商家诚信经营,更好地满足市民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