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换个吊牌廉价服装变名牌
时间:2013-03-11 09:05:25  来源:都市女报  共有条评论


  挂上成本几元的吊牌,廉价服装就能变身“名牌”,售价跟着翻番。今日,济南市消委会指出,服装市场吊牌侵权行为严重,消费者购买时应注意甄别。

  业内人士介绍,很多假冒服装出厂时没有领标和水洗标,只需加上自己印制的吊牌,销售时按照“剪标”的幌子就能蒙混过关。

  各种服装吊牌是如何流入市场的?在某商品交易平台输入“服装吊牌”,会弹出3万余个搜索结果,有的店铺宣称“名牌服饰吊牌模板齐全,免费设计”,一套吊牌售价最高不到0.3元。

  济南市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刘力说,除了网上订“牌”,有的不法经营者还自己动手微量生产,简单的吊牌可直接通过打印机、覆膜机制造,加上服装店常见的锁边机和其他工具,换牌设备总成本不到3000元,约等于不到10件假冒服装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