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六届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启动
时间:2013-03-09 08:48:2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共有条评论


  今天上午,“三元欧肯”杯第六届齐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暨衬衫创意设计大赛全面启动。

  此次大赛主题是“衬衫时尚·创意生活”,旨在培养学生对服装创意的独特感悟和对市场趋势的把握,提升高校服装专业大学生的设计水平和制作能力。大赛自2月至4月接受各院校集体报名,参赛作品将在济南三元欧肯服装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okppk.cn/和舜网http://www.e23.cn/上展出,市民可通过舜网进行投票。4月中旬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结合投票情况,评出50名优秀效果图作品,前30名入围决赛。届时,评委会将选出金、银、铜及优秀奖奖项,获奖作品拟在济南市第19届现代生活方式展上展示。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济南大学主办,济南纺织工程学会、济南大学美术学院、济南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济南三元欧肯服装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