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际服装品牌推出时尚母女装
时间:2013-03-09 08:55:57  来源:环球网  共有条评论


国际<a href=服装品牌推出时尚母女装" width="550"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3-03-09/0576a0dbcc4b1a834c14af6c5b9f72e0.jpg" />

  欢迎来到迷你时尚世界,在这个世界,孩子可以穿上她们母亲最喜欢的衣服的缩小版,如鸡尾酒礼服、紧身牛仔裤、羊绒大衣,甚至踩上跟母亲一样的小高跟。这样的情景,是不是很有趣、很时尚呢?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近日,好莱坞设计师们推出了一系列金球奖得主,如安妮?海瑟薇和露西刘的微缩版服装,以出售给那些愿意将自己的女儿打扮成“小大人”的妈妈们。推出这类服装品牌包括寇依、玛尼、洛克山达?埃琳西克等。

  虽然这些衣服的价格都不便宜,但这并不能阻止时尚妈妈们从时尚精品网站AlexandAlexa.com为女儿们购买同自己一样的套装。该网站主打14岁以下的儿童服装,并瞄准了“迷你版”成人服装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张雪)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