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联富“商户联谊会” 助力市场提升
时间:2013-03-09 09:12:43  来源:服装时报  共有条评论


  进入2013年,上海联富集团好事连连。继福建周宁申报4A景区,镇江项目开掘出温泉后,1月29日,又传喜讯,位于上海七浦路的联富服饰市场商户联谊会如期揭牌。此举被联富集团董事长周华成称之为2013年开局的第一件好事,预示了联富服饰市场的转型提升已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周华成希望商户在会长卢荣华的带领下,团结一心,为联富的发展共同出谋划策,群策群力;积极配合市场全面提升管理水平,调整优化,协调互动,形成良性发展。并就旅游购物和电子商务等事项,积极做好准备工作,争取市场发展有较大的飞跃。卢荣华会长表示,商户们要在品牌运作、商品优化、备好货品、规范经营、不参与恶意竞争等方面,发挥带头表率作为:为联富品牌市场的建设,尽心尽职。

  早在三年前,周华成就开始了转型提升的布局。“招大牌,开大店,做品牌市场,走品牌经营、规模化发展之路”,这是周华成当年所作出的决策。这就有了2010年12月10号首家200余平方米的3U品牌店的开张,从而拉开了规模经营的大幕。“穿名堂”、“女主角”等店铺的相继跟进:以品牌开路,形成大店品牌化经营趋势。其中有些颇具品牌意识者,还向国家商标局提交了品牌注册申请,从而为品牌经营打下了基础。

  而联富市场的三、四楼,品牌店更为集中。以大面积、精装潢为特色。意在与之处的空间环境相吻合,打造有别于七浦路的新风貌。有位服装美学专家更赞其与上海的南京路、淮海路等著名商圈的大商厦,颇为接近。这表明联富服饰市场的转型提升,已为广大商户所认同,并在各自的规划中,已然清晰显示。(芃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