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建开展以鞋靴等出口产品为重点打假活动
时间:2013-03-18 19:09:42  来源:中国鞋网  共有条评论


  3.15”期间,福建检验检疫局开展系列消费维权活动,亮点纷呈,备受群众关注。

  一是树立质检形象。在全省3.15国际消费者维权纪念日活动上组织检验检疫干部职工方队,展现国门卫士风采;在福建电视台等省级媒体播放进口酒类产品身份追溯信息查询系统的专题宣传片。二是强化质量意识。在各地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向消费者发放《真假洋酒感官辨别》、《如何选择进口化妆品》等宣传资料5000多份;深入企业、农产品基地、中小学和居民社区,开展以《质量发展纲要》、《汽车召回条例》、《汽车三包规定》为重点的“法律六进”普法宣传。三是开展便民活动。利用“12365”平台等认真受理投诉咨询,解答企业、群众对检验检疫法律法规、进口消费品鉴别知识等各类咨询;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提供人才保障,福建检验检疫局汽车监管专家获聘福建省消委会汽车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四是严格执法监督。以服装、鞋靴、玩具等大宗出口商品为重点产品,组织开展专项执法打假活动,净化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