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5个区11家服装企业:部分“羊毛衫”羊毛不足一成
时间:2013-03-20 14:39:45  来源:东方网  共有条评论


  据《心为你晚报》报道,近期,上海市工商局对普陀、闸北等5个区11家企业经销的纯羊绒和混纺羊绒服装进行质量监测,发现明示纤维含量与实际含量不符以及色牢度不合格成为主要问题。

  在此次进行质量监测的服装中,共有15个批次不合格。在友谊羊毛衫市场内抽取的标注为“依依三季”牌羊毛衫上,其纤维含量标注为“71.1%羊毛,5.8%羊绒,23.1%抗起球纤维”。检测发现,这款由“上海思琪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无任何羊绒成份且羊毛成份也严重不符,实测值分别为“43.5%聚酯纤维,25.4%腈纶,21.3%锦纶,8.1%羊毛,1.7%氨纶”。

  此外,受检服装中有8个批次分别存在着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和耐干摩擦色牢度等安全性指标不合格。工商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选购羊毛(绒)制品时要注意手摸眼看,羊绒衫手感滑糯、质轻,穿在身上无“绷紧”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