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纺织工业协会2013年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3-03-26 09:24:3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陕西省纺织工业座谈会近日在西安召开,全省纺织行业企事业单位及纺织院校主要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文英到会作国内外纺织工业形势报告;陕西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诸秀文解读国家和陕西省对中小企业的扶持政策;陕西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马永喜传达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纺织工业2012年经济运行情况;与会企业深入交流了经验和工作思路。

  马永喜指出:“面对行业遇到的问题,我们一定要在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上下工夫。企业一定要在产品创新上下工夫,尤其是要走校企合作的路子,发挥陕西科技创新强的优势。企业要在深化改革、加强管理的基础上,走差别化发展之路;在提高产品附加值上下功夫,不断把企业做精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