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陈树津当选纺织之光科教基金会理事长
时间:2013-03-28 11:20:5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自十八大开始,我们的强国建设进入到新阶段,纺织行业也正是转型提升的关键时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要依靠人才,更要依靠科技进步。希望‘纺织之光’基金会为行业评选出的好的科技项目进行大力推广,吸引更多更好的企业、科学家参与其中,为行业发展起到更为积极的促进作用。”3月25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杜钰洲在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大会上提出了殷切期望。

  在业内有识之士的支持和帮助下,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各方面有了很大发展,为纺织行业的科技进步、人才培养和产业升级起到了引导和推动作用。基金会的鲜明宗旨和重大影响不仅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大陆企业,而且也得到香港企业、台湾企业的积极响应,得到基金运营增值方面的帮助。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树津作的第一届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工作报告和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朱超作的第一届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财务报告。

  会上投票选举了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理事、监事。陈树津当选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财务部主任叶志民,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高勇、孙瑞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主任李金宝,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当选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第二届副理事长;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翠竹继续担任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秘书长。

  在谈到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2013年工作计划时,陈树津表示,本着基金会的宗旨,其将在公益活动的开展,募集资金、安全运作,基金会的管理工作及宣传工作方面着重努力。